塔魯到處玩

溫達斯塔魯(吟遊詩人‧75)不務正業全記錄

[CM] GEROLSTEINER

GEROLSTEINER廣告、花絮
http://www.sapporo-inryo.jp/gerol/cm_gallery/index.html

很白痴的廣告...
優君一邊喝氣泡水一邊被間歇泉噴飛 =,.=

下面影片翻譯筆記


[花絮]

今天是GEROLSTEINER廣告的拍攝日
一直喝著喝著肚子都鼓鼓的
今天到底喝了多少啊?
差不多有一公升吧!?
(化妝師)喝個兩公升也沒問題吧!
沒問題的啦!!
在歐洲的餐廳,都會詢問"要水還是氣泡水?"之類的
我會開始喝氣泡水,是受了媽媽的影響,常常都是氣泡水、氣泡水的喝
...大約是這樣,攝影要開始囉


[訪談]

──拍攝的感想
很久沒拍廣告了,這是我當藝人以來,第一次單獨拍攝廣告,
很緊張、但拍攝過程也相當愉快

──吊鋼絲的感想
我曾經親眼看過別人在舞台上吊鋼絲,看著總覺得"啊,真好哪"
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經驗,雖然很緊張,可是實際嘗試後覺得非常的有趣
現在還想要再飛看看呢

──GEROLSTEINER試飲的感想
我以前就喝過氣泡水,非常的喜歡
這瓶雖然是德國的氣泡水,但喝了讓我喚起小時候在西班牙的記憶

──什麼時候會喝氣泡水
通常是在運動後吧,或者是疲累一天候在晚餐時飲用
不過對我而言,一天之內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喝
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(笑)

0 Messages:

張貼留言

About this blog

本部落格純粹自嗨兼備份用,因此與本站的風格大相逕庭,雖然都是初次發表的文章,但文筆少有修飾,內容也胡亂一氣,經營保證不認真、且不做搜尋優化,「繼續閱讀」的bug暫時懶惰修。某些日文使用拼音是因為putty不支援UTF,所以從BBS個版貼過來就懶惰改。


本部落格的所有圖文,如有雷同或需要移除,敬請告知(雖然要寫得如本人之白爛是少有可能);轉載請附姓名標示及文章原始連結(雖然獲得青睞的機會渺茫)。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