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魯到處玩

溫達斯塔魯(吟遊詩人‧75)不務正業全記錄

可憐的大型犬(爆)

西班牙小少女去年開始跟某寫真女星高調交往
既然兩人你情我願,當然就是祝福他們啦
俊男美女生出來的小朋友應該會蠻可愛的吧~~~
而且優君外表花俏,但據說對感情是個很認真的人
所以才會有考慮告白考慮一年以上的紀錄
雖然說對方是寫真女星,總感覺不太穩固...
但是人家喜歡就好啦!

不過在優君寫真集發行的當天
某女星居然被星期五雜誌拍到「與男性在家中過夜」的誇張事件
雖然那位男性好友,根據女方說法
是「對女性心裡很了解、可以互相傾吐心事」的手帕交
不過把異性帶回家過夜再怎麼講還是太香豔刺激了點
而且女方還揚明,「此後還是會繼續和對方聯絡」
只對自己「輕率的舉動導致誤解而深感抱歉」
不知道可憐的西班牙小少女在接受全日本(以及台灣)粉絲的愛慕眼神中
心裡又是抱持著怎樣苦澀的感覺

嘛嘛,小少女不要太傷心啦
也許人家真的是手帕交也說不定
好好把握得來不易的戀愛機會吧 XD

話說昨天是優君第二本寫真集的握手見面會
優君今天也在BLOG上感謝來自全日本以及台灣的粉絲支持
不過他的週邊我目前還沒有下定決心收...
看到那個少女風的封面和少女風的書名(素顏 orz 某種程度上具備AV風)
不自覺的會有抗拒意識 =,.=
雖然內頁的大型犬(們←兩隻黃金獵犬+城田優同學)很可愛
耍呆的臉也實在是無敵爆笑的
可是我還是下不了決心給他敗下去
總覺得是個一步無盡期的無底大坑啊 orz

所以也許,我對他的愛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強烈、又或者是
生活中沒有動力和快樂可言的我,老了...

About this blog

本部落格純粹自嗨兼備份用,因此與本站的風格大相逕庭,雖然都是初次發表的文章,但文筆少有修飾,內容也胡亂一氣,經營保證不認真、且不做搜尋優化,「繼續閱讀」的bug暫時懶惰修。某些日文使用拼音是因為putty不支援UTF,所以從BBS個版貼過來就懶惰改。


本部落格的所有圖文,如有雷同或需要移除,敬請告知(雖然要寫得如本人之白爛是少有可能);轉載請附姓名標示及文章原始連結(雖然獲得青睞的機會渺茫)。
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